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那家公司的编剧在想什么啊?!

再也不发链接了_(:3」∠❀)_





曰: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然忍界中战争时繁,一甲子中生四战。生灵涂炭,民不聊生。战之根为何?人心不足。何解?无人耳。战之器为何?忍者。何解?无忍者耳。前者实为灭绝人类之举,后者为灭力之行。忍者夕为普通人类,获天赐之力乃为忍者。若无此力,则再无忍者,再无战之器。欲起纷争,国主须三思而后行。

上面瞎逼逼了这么多,只是想说明一件事,卡卡西打算改变世界。这个经历了挚友死亡的男人想通了一件事:我即将如带土所愿成为火影,为什么不去改变这个让我变成赝品的世界呢?

这个世界是如何让我变赝品的呢?是战争吧。想要终结忍界的战争,只能再无忍者,再无查克拉才行。天下战争是无法根止的,但没了查克拉,没了忍者,至少可以让战争的规模不再那么大。让那些国家想起战争都得掂量掂量国力受不受得了,值不值得。那么和平可以持续地久一些吧。

那么什么东西可以让人身上的查克拉消失呢。卡卡西想到了神树,天下查克拉均来自于神树,那么让神树把查克拉收回不就行了。但这不能一蹴而就,直接召唤神树收回想查克拉固然快捷,但四战已证明了此非可取之道,所以他需要更稳妥更温和的方法。那么神树碎片如何?神树碎片太过弱小,无法吸收活人的查克拉,只能在人死亡的一瞬间将查克拉吸收殆尽。

而神树碎片还有一个作用。

查克拉是具有遗传性的。身为忍者的父母生下的孩子几乎都身具查克拉。神树碎片可以抑制这一点。如果一直携带碎片,以后身怀查克拉的人就会越来越少,直至全部归还神树。

而手机是神树碎片的容器。手机是一种新兴事物,它极大地方便了忍者之间的通讯。这一切要感谢大蛇丸,他参考了无限月读、白绝之间的通讯方式以及神树碎片等等,终于研制出了手机。

“连上天都在推动着这项发明的诞生。”发明了手机的大蛇丸感慨道,“一切都太顺利了。”

“嘛嘛,这不是挺好的嘛。”在手机发明五周年纪念日上,六代目火影向底下的民众挥手,微笑道。








四战发起人之一的宇智波带土在一片森林中睁开了眼睛。他的记忆停留在那一行字上“更什么新!老子现在就给你们一个HE!”

所以他是遭报应了,必须要给一个HE嘛?

净土很好。那里有琳,有水门老师也有晓组织。虽说有些仇恨是死亡也不能消弥的,但在净土谁也不能杀死谁,四战的受害者们都拿他们没办法。是的,他们,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

虽然净土很好,但他总觉得少了什么,少了什么呢……少了卡卡西吧。久违地再次想起的这个名字让带土战栗了一下。在地狱的日子里,他有无限月读,还有卡卡西,现在无限月读是假的,只有卡卡西才是真的了。从那天起,宇智波带土开始思念旗木卡卡西。一天一天又一天,他有些后悔那句“别来得太早了”。可是他又不希望卡卡西那么早死,他还得在地狱里煎熬上很长一段时间才行。

带土觉得他要在没有卡卡西的净土呆上很久,直到卡卡西来到净土为止,到时候他一定会嘲笑他“你来得太早了。”

直到某一天,他接收到了一股既熟悉又陌生的查克拉——十尾的查克拉。他知道宇智波斑也感觉到了。但这个老头子只是不甚感兴趣地轻嗤了一声就去找初代火影了。

带土有些着急,神树出世,会不会让卡卡西提前来到净土。他试着连接上那股查克拉,托他曾为十尾人柱力的福,他很顺利地就连接上了。当他连接上这股查克拉时,他懵了一下。这不是单纯的十尾查克拉,这里面还有无数股别人的查克拉,他没忍住探索了一下,这一下让他找到了连接地狱的道路。

这股查克拉中有很多信息,好像有许多人在通过这股查克拉交流一样,而且这个人数也越来越多。带土从中得知了很多东西,比如旗木卡卡西成为了六代目火影,比如这种由六代目火影推广的叫作手机的东西,又比如这股十尾查克拉被称为网络。

带土虽然不知道卡卡西想做什么,但他知道卡卡西希望人们能使用它。『我要实现卡卡西的愿望。』带土想,『可是我能做什么?』

这个问题没有困扰他太久,他在网络中得知地狱的人们很迷一种叫手机游戏的东西,这是由木叶率先发行的。

为了鼓励游戏的多样性,木叶同意将制作游戏的方法向公众开放,只要制作游戏的人在木叶注册一种叫做公司的组织就行。

课程一点也不难,只是在注册的时候出了点麻烦——他不知道给他的公司起什么名字。『叫什么好呢?木叶是この,那我叫あの好了。』带土放弃了思考,决定将自己的公司命名为那家公司。

公司注册好了,那么游戏呢?带土想起了他追逐卡卡西的十八年,于是他做了一个卡卡西在前面跑他在后面追的游戏。他自信满满地把游戏上传,没想到扑了街。

路过的自来也大概是看他一脸苦大仇深,怕他又钻牛角尖吧,赶紧过来开导他。于是带土请自来也玩他做的游戏——只要是没生命的东西,在净土就没有什么是模拟不出来的。自来也玩了一阵,给了他很多建议,比如把卡卡西换成暗部时期的样子,带土换成阿飞时期的样子。他觉得这样很好,在游戏里能让不同的带土和不同的卡卡西一起,这样很好,真是好极了。后来为了让这个游戏更有趣一些,他还增加了障碍物、人物技能和特殊模式。唯一的败笔是他把游戏给宇智波斑玩了,宇智波斑毫不客气地在游戏里插入了鸢模式的部分,而且没法删掉。

『好吧,就这样吧。』带土想,『不过我得再加点东西。我要让卡卡西知道我的厉害。』于是《奔跑吧,鸢!》中卡卡部分出现了呻吟声。

《奔跑吧,鸢!》大获成功,带土得意于他的成功,决定趁热打铁制作第二款。

《奔跑吧,鸢!》肯定受男性欢迎!毕竟这需要有极佳的反应,而且连他都觉得鸢部分太血腥了,女孩子肯定不爱。

那么这次出款女孩子玩的游戏吧。『女孩子应该喜欢漂亮衣服吧。』带土想想琳又想想师母,『做款换装手游好了。』

带土制作了卡卡西的人模,起名为kk,这时髦的符号来自某家想穿过次元壁的公司,叫x纸来着。

光有人模还不够,得有衣服才行。『果然我一个大男人弄不好这些东西。』带土想,『还是交给女孩子好了。』

把只有人模的游戏交给琳的时候,总觉得琳看他的眼神怪怪的,当他说想制作一款换装游戏后,琳不敢置信地指着人模说:“用这个?”而得到带土肯定答复的时候看带土的眼神像在看一个变态。

『琳怎么会这么看我呢。』带土想,『一定是我看错了。』

“那么琳,交给你了!”带土十分信任琳。

“……交给我吧。”琳神色复杂。

大概三个月以后,琳把游戏交还给带土,带土打开游戏,里面风景很美,故事也不错,他表示十分满意,但当他发现衣柜里各种猫耳女仆装、人妻围裙装以后十分复杂地看了琳一眼,艰难地开口“琳……你……是不是让自来也设计的衣服?”

琳没有回答,但他知道他猜对了。

他觉得不妥,卡卡西不该穿成这样。但这毕竟是琳的心血,他也不好删掉什么,但是『我要好好让卡卡西知道什么该穿什么不该穿!』于是《奇迹kk》里多了一只会对着kk流口水的名为tobi的黑猫。

《奇迹kk》也成功了,在带土把叫嚣着“抄袭”的x纸扔出去以后。

带土想自己做一款游戏,完全由自己做的游戏。《奔跑吧,鸢!》里有自来也的创意和宇智波斑的改动,《奇迹kk》是属于琳的。

『我要做什么?』带土在游戏制作空间里乱画,不小心又想起了卡卡西,『卡卡西你这个大垃圾!』

『好吧,我知道做什么了。』带土有灵感了,『既然卡卡西是大垃圾,那我就做垃圾桶好了,垃圾就应该在垃圾桶里。』

『卡卡西就算是垃圾也是最可爱的垃圾』带土做了一只十分可爱的卡卡西布娃娃。『垃圾桶就随便吧。』

『可是垃圾愿意进垃圾桶吗?』在设定的时候带土迟疑了。『那么把游戏设定得难一些好了,让命运决定垃圾该不该进垃圾桶。』

带土把这款《垃圾就该呆在垃圾桶里》上传后就不管了。因为他又有了新的灵感。

『没有我,卡卡西会孤单吗?』带土想,『肯定不会,他身边有第七班还有他的同期呢,现在还是六代火影,人人都需要他,人人都歌颂他,他哪里会孤单呢。』

『可是我想陪着他。有很多很多个我陪着他。我要把他藏起来,生活在只属于我们的地方。』想着想着,带土笑了起来,可是很快他的嘴角就撇了下来,『但是鸣人他们肯定会找到卡卡西的。真讨厌啊,他们不会放弃被恶龙藏起来的公主的。』

『我会打倒他们!可是卡卡西一定不会希望他们受伤。』带土难过地想,『卡卡西一定希望回到他们身边。』

于是敌人们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完全没有长进的堍堍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的稻草人被带走。

『如果卡卡西离开了我我会疯的。』带土的脸上露出狰狞的表情,『我会死的。我会杀了我自己的。』带土的表情又柔和了下来,甚至还露出了一丝微笑。『不过这次我不会要求你别来太早了。』

于是失败的结局是堍堍们自相残杀,稻草人殉情。

『当然,如果我守住了你,给我个奖励可好?我只要一个温柔的亲亲。』

病病的带土马不停蹄地开始构思完全属于他的第三款游戏。

『如果卡卡西是女孩子一定很受欢迎。』带土随手勾勒出一个女孩子的形象,『她有银白色的长发,白皙的肌肤,温柔的眼眸,高挑的身材,丰满的胸脯……』带土给那个形象画了对大胸脯,他像恶作剧成功了一样笑起来,把那对大胸抹去,『还是小一点好了,还有姣好的脸蛋……』画到这里,他卡壳了,卡卡西长什么样子?他从记忆深处找出卡卡西不戴面罩时的样子。沉默了半晌,小心翼翼地在女孩子的形象嘴角点了一颗小痣,『我的卡卡西哟……』

『卡卡西那么美好一定有很多人喜欢他。』带土认真地数着他的情敌1234『凯、大和、鸣人……说不定还有老师。』

『情敌好多哟~阿飞好苦恼~』带土欢快地想着,『真好啊~卡卡西这么受欢迎~他永远不会孤单的~』

『可是我不想让你们在一起。』带土冷漠地想着,『和卡卡西在一起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

带土设置了BE12345。

『可是这样卡卡西太可怜了。』带土抹着泪。『阿飞是好孩子。』

带土设置了HE。

『卡卡西是个坚定的人。』带土想,『会动摇的卡卡西是虚假的,让他注视着别人的幸福吧!』

带土设置了NE。

『卡卡西是个坚定的人啊……』带土顿了一下,继续设置,『只有最坚定的卡卡西才能得到我啊。』

TE中的案山子等了带人八年。

『我会给你一个温柔的亲亲的。』

『怎么办啊!我居然做了这种东西,卡卡西一定很生气。』带土沮丧极了,『还是做一款能让卡卡西消气的小游戏吧。』

『如果让卡卡西揍一顿,卡卡西能消气的话……』

对上kakashi永远被虐的《击倒obito!》上线了。

『如果卡卡西看到这么可爱的我一定不会生气的!』

有无数可爱造型的《堍堍栽培》上线了。

『说不定画个眼影涂个指甲油能让卡卡西分散一下注意力呢?』

《来画眼影吧~》、《阿飞的指甲》上线。

『啊啊……还是制作一款专属于卡卡西的游戏出来好了。』带土歪头苦恼状,『我要让全世界知道卡卡西的好!』

可是在卡卡西的人生中他一直都在失去。父亲、队友、老师、队友……『如果能挽回就好了。』

可是在卡卡西的人生中带土带给他最深的痛苦。『那就让带土永远无法走到最后。』

可是在卡卡西的人生中他虽然在失去,但也得到了很多。『那就让他一直拥有吧!』

『好啦!卡卡西一定会消气的!』带土欢快地把游戏上传。

『阿飞真是个天才!』结束了游戏制作的带土一头扎进了官网。前两年他还是十分敬业地做市场调研、打算更新的,但一不小心沉迷在了制作新游戏里,现在游戏做完,他要重新变回那个敬业的带土。

『不知道玩家们是怎么看待我的卡卡西的呢?』带土有些兴奋,又有些忐忑,『我的卡卡西那么好,一定很受欢迎吧~』

带土在官网中游啊游,翻看着玩家们的留言。『哎呀呀,这个一定是鸣人。』带土戳着那个每次留言必留“游戏很有趣啊我说!”的id,自言自语道,“堂堂四战英雄沉迷手机游戏啊~”

带土笑嘻嘻地看着,随手留上不知道准不准的市场调研和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实现的更新。

看着看着,他看到了一个名为“稻草人”的玩家的留言“唉呀,不小心打出TE了。他们看起来好幸福啊^_^。#案山子和带人的婚礼”

『这是卡卡西吗?这是只有卡卡西才能打出的结局。』脑海里闪过的这个念头吓了带土一跳,随即否定,『怎么可能呢,卡卡西不会玩这种东西的!』

可是带土还是不由自主地查找起了关于稻草人的信息。稻草人留言只有两条,一条是《我的可爱女友》里那那条,另一条在《堍堍vs》里,已经被各种留言淹没了,他说:“辛苦啦,堍堍,稻草人给你一个爱的亲亲~”

带土想了想,又在游戏的纪录排行上找了起来。《堍堍vs》的最高通关纪录是在111关,这已经做到了没有加强的堍堍们的极限,而创下这个纪录的是“被水淹没的稻草人”,他又看了看《我的可爱女友》里唯一打出TE的那个id“被刺穿胸膛的稻草人。”带土颤抖起来,又去翻看其他有纪录排行的游戏来。“奔跑吧,鸢!”的纪录保持者是选用鸢的“麒麟”,《奇迹kk》的服装收集纪录保持者是“一碗拉面啊我说!”。

『卡卡西生气了吧。』带土不确定地想,『可是他说要给我一个亲亲的,他还打出了TE!』

《击倒obito》、《堍堍栽培》、《来画眼影吧~》和《阿飞的指甲》是没有纪录排行的。而《垃圾就该呆在垃圾桶里》的纪录保持者是“孤独的稻草人”,分数是15280,领先第二名的“麒麟”15000多分。

看到这里,带土放心了,“嘿嘿嘿”傻笑起来:“卡卡西愿意呆在我这里!”

带土正乐着呢,就看到《当我成为六代火影以后》下的留言刷新了:稻草人:我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好的结局,但我知道这是永远不可能发生的。

『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带土蹦了起来,『我会给你一个HE的!』

更新:更什么新!老子现在就给你们一个HE!

『所以我现在得去给卡卡西一个HE才行。』带土挣扎着站起来,辨认了一下方向,跌跌撞撞地往木叶村而去。





木叶村火影楼中,上班摸鱼的六代目火影大人放下手机,惆怅地叹了口气:不行啊,《当我成为六代火影以后》怎么刷都留不下带土啊,《堍堍vs》和《垃圾就该呆在垃圾桶里》也达到瓶颈了。还是再看看《我的可爱女友》的TEcg吧。

卡卡西也没想到自己会这么迷那家公司的游戏,但他不玩《奔跑吧,鸢!》和《奇迹kk》,因为他觉得在《奔跑吧,堍》中鸢太可怜了,只要卡卡还在跑,就永远追不上卡卡,所以就算在这款游戏中有他父亲的形象,他也不想玩。而《奇迹kk》太幸福了,幸福地他想落泪,里面的kk和tobi就像童话故事一样,他不敢碰,怕碰了就出不来了。至于《击倒obito!》……他怎么会打带土呢?

而他沉迷于《堍堍vs》中失败的结局。『真好啊,稻草人能随堍堍们而去。』卡卡西把自己的id设置为稻草人,但他又不敢成为稻草人,『堍堍们会生气的。』于是他欲盖弥彰般带领堍堍们一次又一次打退了敌人们的进攻,直到连六道堍都带不走哪怕一只大和。

打出《我的可爱女友》TE完全是一个意外,他已经习惯了站在慰灵碑前看着“宇智波带土”思念带土,而现在慰灵碑上已经没有这个名字能让他看着了,幸好出了这个游戏,让案山子能在游戏中思念带人。

他最喜欢的还是《垃圾就该呆在垃圾桶里》。卡卡西觉得带土说得对,他就是垃圾,他渴望进入那个紫色的垃圾桶怀中,永远和带土在一起。

但他现在最希望的还是留下《当我成为六代火影以后》中的带土。

“火影大人……”鹿丸抱着一叠文件推门进来,发现六代目正盯着手机走神,他翻了个白眼,说道,“火影大人别看那张cg了,工作要做不完了。”

六代目把手机倒扣在桌面上,接过文件,笑着应道:“好好。”

“那家公司太可疑了。”鹿丸抱走批好的文件,抱怨道,“火影大人就这么放任吗?”

六代目知道鹿丸并不是要他给一个答案,但他还是含糊地说道:“这不是查不到嘛……”

“是是。”鹿丸走出办公室,体贴地关上门,尾音渐渐消散,“火影大人别沉迷太久啊……”

“当然。”卡卡西拿起手机,又看了带人半晌,突然拉下面罩亲了一口cg中带人的脸。





“卡卡西!”火影办公室中出现了一个漩涡,一个人影从中跌落下来,“我们去领证吧!”

评论(6)

热度(2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