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并没什么卵用的说明

关于《听说带土哥带媳妇儿回村啦!》的一些鸣人视角没提到的东西。

·这个村叫“木叶村”。

·宇智波出息了,从村里搬出去了。

·柱间长毛,斑嫌他土才留起来的,可留了也没多时髦。

·扉间在城里读的大学,算半个城里人,所以他白。是个科学家。

·扉间和泉奈不同意他们哥在一起,一个担心身为城里人的斑作妖,一个担心斑嫁去乡下会过不好,就组了个两人的“FFF”团,力求拆散他俩,结果两人好上了。鸣人说“麸麸麸”是因为他不知道“FFF”怎么说。

·后来见柱间和斑两个人过得挺好,就不拆了。

·玖辛奈和美琴是外村的,小时候一起上的村公所,关系很好。后来玖辛奈嫁到了木叶,美琴嫁去了宇智波,断了联系。

·美琴是知道鸣人的,只是不知道他是玖辛奈的孩子。

·鼬哥打了两个电话,一个给美琴,告诉他鸣人可能是她好闺蜜的儿子,一个给佐助。

·鼬哥同意不是因为美琴和玖辛奈是好闺蜜,而是因为佐助喜欢。

·旗木家也是木叶的,后来朔茂去城里了,卡卡西也跟去了。

·带土的初恋是一个叫“案山子”的小姑娘,特别可爱,他骗小姑娘他叫“阿飞”,因为他嫌“带土”这个名字土。

·卡卡西回来过一次,找阿飞,结果别人说这个村子里没有叫“阿飞”的,这个别人是鸣人。

·大概就这些。

评论(2)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