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小小的阿飞·带土视角

如题。主要剧情在《小小的阿飞》里,这里只是带土对于小阿飞和卡卡西一起住的一些想法而已。
这里的带土很OOC,慎入!


『幻术?』神威空间中,带土抬头看着半空中的光幕,眉头紧皱,『不,不可能,这世界上没有能迷惑写轮眼的幻术!』

那么,这是个什么东西?

『视角还总是抖动,也只有画面还算清晰了。算了,姑且看看吧,反正现在晓组织还处在资金积累阶段,我也不用多干什么。』带土搬来一张躺椅,舒舒服服地躺下了。



『卧槽,卡卡西那个辣鸡居然不穿衣服!』刚坐下没多久,就看到卡卡西裸身出镜,面具下的脸扭曲成一个怒极的符号,带土恨恨地想,『难道他想得感冒而死吗?』

『这么白,这么瘦,身上伤疤那么多,他到底有没有照顾好自己??』

当卡卡西摸出苦无向带土方向戒备时,带土紧紧盯着他赤裸的上半身,冷哼一声,『哼,还算有警惕性。』

『啧,怎么突然黑屏了?』不满。

过了一会儿,屏幕又亮了起来,出现的是卡卡西的背部,『真瘦真瘦。』摸摸自己手臂上的肌肉,带土如此评价。

『哇!』被飞来的苦无吓了一跳,在光幕一阵抖动后,再次黑屏,『辣鸡!!』



再次亮起,光幕上是卡卡西的脸,『居然戴上了面罩!在家里还戴面罩??还有这视角怎么这么低?』

小阿飞:“阿飞是某人精神力量的聚集体……”“阿飞还是专属于卡卡西前辈的。”

『该死的,那个东西在说什么?什么精神能量聚集体,仇恨的能量吗?!』带土焦躁地在空间里转了几圈,决定等会儿去搬张桌子进来,『还只属于卡卡西,我对他还有什么别的感情,所以肯定是仇恨的力量吧!』

小阿飞:“所以阿飞天天都跟在前辈身后哟~”

『等等,为什么……虽然这是事实,但是,但是听起来怎么这么,这么,这么变态?』带土抓狂,『我只是,只是去看一下卡卡西那个废物到底过得怎么样而已!哪里有天天,不过一周去看七次而已!』

『卡卡西你不要用看变态的眼神看我啊!』

卡卡西:“你现在有办法回去吗?”

『唉哟,我就这么碍你的眼?还是说你想通过他找到幕后的人?』带土躺回躺椅,翘起二郎腿,『可惜,他根本不是我派去的。』

小阿飞:“阿飞好开心!阿飞最喜欢卡卡西前辈了!”

『小辣鸡你说什么?居然敢说出这种话!』带土震惊了,『卡卡西哪里值得喜欢了!』

『除了身份真是被卖的差不多了啊。还好没把月之眼泄露出去,这可是惊喜啊,怎么可以提前告诉他。』



卡卡西和小阿飞出门了。

『诶?这是……』带土瞪大了眼,这条路他跟着卡卡西走过好几年了,怎么也不会认错。

他沉默着听卡卡西说带土是他的英雄而小阿飞决心讨厌他的话。

『你可从来没在‘我’面前说过这种话啊。‘宇智波带土’这个人哪里好啊,让你记挂了那么多年,上坟买的鲜花和红豆糕够买多少秋刀鱼和茄子了。』



小阿飞入住卡卡西的上忍公寓,两个人相处地很和谐。

『真好啊。』光幕里的卡卡西十分温柔,小阿飞则很活泼,两个人的相处方式是带土做梦都不敢想的,如果没有神无毗桥之战,如果琳还活着,他们也不会这么和谐地相处,因为卡卡西太毒舌了啊,哪里会这么宠他,他们两个人肯定会打起来的。带土想着,不由自主地开了写轮眼记录下这一幕幕,『我真是个大辣鸡。』



接下来是卡卡西久违地接了一个任务,是个A级的护送任务。

『木叶是没人了吗?区区一个A级任务还要卡卡西出手?』带土嗤笑道,『如果大蛇丸现在去攻打木叶,肯定一打一个准。』

『什么?只有卡卡西和两名武士?这个委托人是在搞什么鬼。』有种不祥的预感,明明只是A级任务而已。

『难道不祥的预感是指这个?』看着走在马车边的卡卡西,带土一把掀翻了前不久搬进来的桌子,『卡卡西会被这什么什么公主看上,然后结婚嫁进大名府吗?怎么可以怎么可以!不行,任务结束后干掉这个公主!』



任务还在继续,带土只得按捺住杀意,耐心观看起来。

袭击越来越频繁,卡卡西越来越疲惫,小阿飞也越来越沉默。

终于,在抵达目的地的前一个晚上,伴随着小阿飞的大哭声……

卡卡西:“你可不要再丢下我了。”

『我……』带土透过小阿飞的泪眼,勉强可以看到卡卡西的笑脸,双拳紧紧握着,良久,才泄气般松开,『对不起,卡卡西,我已经没有……这个资格了。』



带土从未想过让卡卡西死在这种小任务里,所以当他接到小阿飞的求救时,他毫不犹豫地把瞳力借了出去。

卡卡西没事,小阿飞却要消失了。

卡卡西:“别丢下我啊,带土……”

还没等带土陷入“他知道了他知道了他知道了他知道我是谁了!”的恐慌中,巨大的感情涌了进来。

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

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好喜欢你……

想操哭你想操哭你想操哭你想操哭你想操哭你想操哭你……

这是带土深埋在小阿飞身上的感情,在小阿飞消失后,全数反流回了带土身上。



『啊啊,好想让你哭啊,卡卡西。』

评论(12)

热度(2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