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花吻

名字一样,但内容不一样,是当时另外一个思路。(:з」∠)_

还是花吐症。(:з」∠)_

短小,渣。(:з」∠)_





木叶,慰灵碑……不远处的树丛里。

面具男躲在那里面,注视着站在慰灵碑前的某个白毛上忍。

“带土啊,我又看你了。”露在外面的眼睛弯成月牙,卡卡西打了声招呼,然后就是絮絮叨叨的日常。

在没有任务的日子里,这位上忍每天都要来慰灵碑报到,和“带土”聊天,而树丛里的那位仁兄则经常躲在这里看那位上忍,美其名曰:搜集情报。

今天上忍的身体状况好像不太好,经常会咳嗽几声,听起来不太严重,但足够引起面具男的注意了。

『感冒了?木叶的上忍就这么不会照顾自己吗?』面具男颇有些不满。他只不过是有事几天没来蹲着罢了,这个辣鸡居然搞到生病,『真不知道做了什么才弄成这样。』

旗木上忍说了几句就走了,这时候面具男应该用时空间忍术离开才对,可是他突然想到组织里好像也有人生病咳嗽,当下用了变身术上街买药,买的还是见效最快、价格最高的药,结果一不小心就把药遗失在了木叶某个上忍家里。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面具男耸耸肩,『不小心弄丢了嘛。』






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面具男都没什么事,所以他每天都去慰灵碑搜集情报,巧合的是,那位上忍这段日子也没什么任务,来慰灵碑是他的习惯,不论刮风下雨,不论他的学生还在训练场苦苦等他,就算什么都不说,也要来这儿站上一会儿。

这位上忍的病还没好,好像还越来越严重了,面具男忧心忡忡:『到底有没有好好吃药啊。』他想下个幻术把这位上忍扔去木叶医院好好看看,可是他想到他身上的写轮眼,还是放弃了。他又不会月读,普通幻术对写轮眼持有者效果不大,至于用写轮眼……右眼给左眼施幻术吗?

他只能寄希望于上忍的同伴了,希望他们能发现他身体的不适,强制送医院治疗。

没见上忍被送去医院,也没见他身体好转,面具男越来越着急,以往听上忍絮絮叨叨,他的心情都会十分平静的;可是现在,一听到上忍咳嗽,都想把他直接打晕送医院。

『他到底知不知道他的病越来越严重了啊!特别是凯他们,卡卡西都病得这么重了都没发现吗?!』

『哦,不对。这家伙一向很能隐藏心思,只要他不想,还真没人能猜出他在想什么。』

『啧,还是直接打晕吧,就算会暴露也不管了!』

正当面具男打算动手时,他那半黑半白的同伴给他来了消息,说是有事需要他处理,是紧急事件。

心里权衡了一下,抛下隐隐的不安,还是选择先去处理急事。






那件事不仅急,还十分麻烦,等面具男再次来到木叶时,以经过了一个月了。

『奇怪,他怎么还没有来?』左等右等,怎么也等不到旗木上忍的到来,『难道有任务?不对呀,情报明明说他一直呆在木叶啊。』

心下狐疑的面具男决定去找找。

他去了书店,可是书店里没有那个捧着最新版《亲热天堂》笑得一脸猥琐的大叔;他去了训练场,可是训练场里没有一脸懒散躺在树上睡觉的老师;他又去了上忍公寓,可是公寓里没有沉默发呆又温柔坚强的忏悔者。

『难道是医院?』他想,『木叶的上忍们终于发现不对送他去医院了?可是这都快三个月了,他怎么还没好?难道……』

他想到了某种疾病。

『不可能,他怎么会得那种病呢。都这么多年了,要得这种病早得了,哪会等到现在。』他摇头否认,『更何况,又没有发现花瓣。』

面具男前往医院,一个病房一个病房找过去,终于在某个病房外看到了很多那位上忍的同期们,他们聚在一起,忧心忡忡。面具男躲在一旁,偷听他们说话。

门开了,阿斯玛从里面出来,立刻被同伴们围住了。

“怎么样,是谁?”

“是……带土。”

“带土?他不是死了好多年了吗?卡卡西怎么会现在才发病?”

“大概是因为在上次任务中不小心接触了带血的花瓣吧。”阿斯玛苦笑道,“他说,他平时已经在很克制地思念带土了,没想到会被传染。”

“多少年的思念,一朝爆发。这也难怪。”

“我看他面对死亡挺坦然的。”

“这也是当然的吧。能去见他们了。”

“别这么说。”

“难道不是吗?在这个世上,他不是孤身一人啊!居然那么坦然地要离开我们吗?”红有些激动。

“活人永远争不过死人啊。”

“别说了,玄间。”

“我们什么忙都帮不上吗?”

“别放弃啊,卡卡西!”凯突然大声喊道,随即被同伴们捂住了嘴,对翻白眼的护士连连道歉。

“不如……用幻术吧。”

“幻术?”

“编织一个梦,带土回来的梦。”

“有用吗?卡卡西他可是有写轮眼的。”

“现在哪还有力气用写轮眼啊,他太虚弱了。”

“试试吧。”





夕日红进了病房,没一会儿就出来了,她摇摇头,叹了口气:“不愧是卡卡西,我的幻术被他识破了。”

“回去再想想办法吧。”

等上忍们都散了以后,面具男才虚化进了病房。

一进病房,他就被一地的血红花瓣吓了一跳。仔细一看,这些都是沾了血的向日葵花瓣。

“是谁……”卡卡西敏感地感觉到房间里多了一个人的气息。

面具男定了定神,给自己加了一个幻术,才走到床边,出声道:“是我。”

卡卡西微微睁大了眼:“带土?”眼前的人的确是他心目中带土的样子。可是,随即,他便警惕起来,“不对,你身上有幻术。而且你不是红,你到底是谁?”心情一激动,他便抑制不住地剧烈咳嗽起来,大片大片花瓣飘落下来,铺了一床。

“我一半身体被压坏了。”带土看着狼狈的卡卡西,低声道,“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血肉模糊的样子。”

咳了好一阵,卡卡西才终于平静下来,他紧紧盯着带土紧闭的左眼,声音低弱:“你……还活着?”

“不,我死了。”带土说道,“我只是你临死前产生的幻觉罢了。”

“幻觉上还有幻术么?”卡卡西苦笑道,“所以,你是来让我活下去的么?”

“对。”带土低下头捧住卡卡西的脸,“我希望你活下来。”

“为了不打扰你和琳吗?”

“你不能为了我而死。你还有木叶、还有凯、还有鸣人。你不能丢下他们。你是最棒的上忍,怎么可以丢下同伴?”他残忍地往卡卡西身上套上一条又一条名为“羁绊”的枷锁,要把这个人留在人间。

“更重要的是。”带土牢牢看着卡卡西的眼睛,里面是不容错辨的认真,“我喜欢你。我希望你好好活着。”

“啊……你”真是太狡猾了。让我完全拒绝不了啊。“如果这是你的希望的话……”我……放弃死亡。

剩下的话隐没在相贴的唇瓣中。






“早上好,凯。”卡卡西坐在病床上,微笑着看向闯进来的凯,“我昨天做了个好梦啊。”






正在赶路的面具男猛地停下来,咳嗽了几声后,有白色的花瓣飘落下来。












尾巴:在某种程度上他们两个是心意相通了,虽然一个喜欢的是仔土,一个喜欢的是上忍卡。但在卡卡西面前出现的带土是符合卡卡西的想像的……大概。(:з」∠)_

卡卡西是痊愈了的。

后面带土被卡卡西传染了。所以他得再去亲一次才行。(:з」∠)_

另外这里带土吐出的花设定是白莲(多么纯洁多么女神的花(:з」∠)_),因为他喜欢的是现在的卡卡西。


关于另一篇《花吻》……这个……其实卡卡西没有痊愈,最后是他回光返照(:з」∠)_

他们喜欢的都是对方的小时候,也就是理想中对方的样子(向日葵和白梅)。再说带土只是单方面亲了卡卡西一口啊,哪儿来的心意相通啊……(:з」∠)_

我觉得花吐症痊愈的条件还是很主观的。(:з」∠)_

这样。(:з」∠)_

评论(32)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