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晕车

现代,一见钟情(:з」∠)_
晕车描述皆为真实体验(:з」∠)_
短,渣,OOC(:з」∠)_






高大威猛、阳光帅气的带土大人非常喜欢在公交车上让座,这使他受到了木叶市一众老弱病残孕市民的好评,连带着木叶市的文明城市建设都顺利了很多。

“你还真是木叶市的榜样啊,嗯!”同为“晓”学习小组的迪达拉拍拍带土的肩膀,如此说道。

“嘁。”被“老好人”的带土踹翻一个小混混,把所有的怨气都发泄出去。

其实带土一点也不想成为这样一个老好人。要不是他晕车,他是绝对不会在恰好坐满的公交车上把座位让给一个刚刚上车的老人的。

晕车这个毛病简直是他一生的痛啊!小时候还好,开窗吹吹风也就不晕了,现在大了,吹风都解决不了这个问题,而且车内空间越小,晕得越厉害。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带土会在保守晕车这个秘密的情况下拒绝一切小轿车的乘坐。

被别人知道带土大人我居然晕车,那多丢脸啊!尤其不能让那帮子亲戚知道!带土想着,把“晕车”这件事瞒得死死的。

于是带土大人出门,要么是乘坐公交车,要么是共享单车。至于电瓶车和摩托车……前者,带土大人嫌太娘,后者,带土大人嫌废油。

绿色环保的带土大人再一次受到了木叶市市民的广泛好评。👏👏👏

木叶电视台还特意去采访了一下带土的父母,询问他们是如何养育出如此五讲四美的木叶好市民的。

“都是斑斑教得好啊!”带土父亲如此说道。

“哼。”然而早已看穿一切的带土母亲只冷冷地笑了一声。






“收工,回去了!”飞段欢呼一声,抛下倒在地上呻吟的小喽啰们,搭上角都的肩招呼着同伴们回学校吃晚饭。

木叶大学的食堂简直是业界良心啊!

回去的交通方式自然是公交车。

不巧,这辆公交车上没多少人,带土一脸生无可恋地坐下,不是他没用,而是经过这么多年的晕车体验,这玩意儿快发展成心理疾病了。

还好,带土大人肤色够深,即使现在已经晕到快低血压的程度了,面色还是如常的。而他的同伴们知道他一上车就不说话装高冷的破毛病,此时一个个都坐到了汽车后方的座位上,就留带土一个在前面坐着。

不是带土不想说话,而是他怕一开口就吐出来。





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连过了好几站都没人上车,带土只好一直忍耐着,忍啊忍啊,忍到胸口发闷,四肢发麻发冷,全身开始出冷汗。

早知道上车前就吃一点东西了。带土有气无力地想着,吃点只要忍吐就行了,不吃不仅要忍吐,现在都快休克了。

公交车又一次在一个车站停下,带土瞟了一眼,有人上车!还是白发!一定是个老人家!

刚刚还瘫在位置上的带土大人一跃而起,把来人按在自己的座位上,看也不看就说:“老爷爷您坐吧!”

不好!只说了这几个字的带土连忙闭上嘴,生怕胃酸跑出来。

“老爷爷?”慵懒的嗓音中带着点诧异,一下子就吸引了带土的注意力,他勉强从忍吐地狱中爬出来,抬头看向声源处……

糟糕,带土大人我好像恋爱了。这一刻,他完全忘了晕车带来的不适,炫烂的烟花在他周围绽开,带给他幸福的晕眩感。这是连他暗恋的系花琳女神都不能带给他的感觉。

“同学?同学?”纤长白皙的手在他面前晃来晃去想唤回他的神志,但带土只想把这只手捧在手里,舔过一根根手指,亲吻柔嫩的手心手背。

大概是带土的视线太过饥渴,手的主人轻笑了一声,收回手,带土还来不及遗憾,那只手就又出现在了他眼前,只不过手里还有一块巧克力。巧克力黑色的包装袋和白皙的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带土狠狠咽了口口水。

“你好像饿了,吃一块巧克力吧。”手的主人温柔地说。

从带土让座起就一直关注这边的迪达拉看到这一幕,转过头对坐在后面的飞段说:“我猜带土老大绝对不会吃这块巧克力的,嗯!”

“废话。”飞段翻了个白眼,“就没见他在车上吃过东西。”

“不,他吃了。”坐在迪达拉旁边的蝎开口了。

“什么?!”x2

果然,带土接过了那人手里的巧克力,一手拉着扶手,一手在牙齿的帮助下撕开了包装袋。

甜腻的巧克力入口,滑入胃中没多久,就有糖份被送入全身各处,缓解了胸闷等症状,但过甜的口感会让呕吐的欲望加倍上升。

然而带土现在完全没法顾及这个了。

带土看向手的主人,用了毕生的洪荒之力说道:“谢谢你的巧克力,我是宇智波带土,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旗木卡卡西。”卡卡西笑着,一点也不介意带土汗湿的手,握住说道,“很高兴认识你。”

妈妈他握住我的手了!带土在内心尖叫,兴奋地满地打滚。

滚,我没你这个儿子。带土妈妈冷漠地说道,拒绝承认这个纯情处男是他儿子。他和柱间明明都是老司机!

“刚刚真是抱歉,我饿过头了没看清楚。”带土真诚地致歉。

“没关系,我也有错。”卡卡西好脾气地摆摆手,“谁让我是个白毛呢。”

“你真是个好人呢。”卡卡西说,“饿过头了还要让座,真是善良啊。”

“哪里哪里,我也只能做这种事了。”带土不好意思地说道,“话说我好像没见过你啊,你还是木叶的吧?”

“是啊,你怎么知道的?”卡卡西有些诧异,“我刚回木叶没多久。”

那是,如果你是土生土长的木叶人,带土大爷我早就找到男朋友了。带土得意洋洋地想,面上还是热情爽朗的笑容:“看你的年纪跟我差不多大,而且你一看就是很会念书的那种人,木叶大学是全国有名的大学,你大概会在那里念书,可是我却一直没见过你,所以才猜了一下。”

“那还真让你猜对了。”卡卡西附和。

“我再猜你这次回木叶应该是来念书的。”带土说道。

“你又猜对了。”

“说不定我们能成为同学呢!”带土兴奋地说,“你是哪个专业的?”

“临床医学。”

“真巧,我也是!”带土掏出手机,“加个微信吧!”

“好啊。”

这边两个人和乐融融地互加微信,那边“晓”学习小组的人在啧啧称奇。

“带土这是要开花了呀。”白绝摸摸下巴。

“而且搭讪的手段不错。”飞段评价。

“连微信都加上了!”迪达拉惊叹。

鼬若有所思,决定回家报告给带土妈妈知道。





“木叶大学到了,请乘客带好……”甜美的声音响起,车到站了。这还是带土第一次那么不舍得下车。

“明天见吧,带土。”卡卡西冲他挥挥手,“明天我会正式转去木大的。”

“明天见。”虽然不舍,带土还是被同伴拉走了。

“真是个有趣的人。”卡卡西收回手,在前进的公交车里注视着带土愈来愈小的身影,“明明晕车那么严重。”

“嗡~”手机震动了一下,卡卡西打开手机,是一条微信,上面写着“我会想你的!⁄(⁄⁄•⁄ω⁄•⁄⁄)⁄”发送人为“宇智波带土”。

卡卡西笑着回复了他:“嗯,我也是。”

评论(18)

热度(2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