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白团子·番外

嗯……关于银的……
飞速发展的剧情(并没有剧情这种东西)(:з」∠)_
表示:对不起,好OOC啊(இωஇ )
不想打别的tag了(:з」∠)_






“啊……好想有一双写轮眼啊……”万事屋内,某个废柴大叔躺在沙发上翻看着最新一期的《少年JUMP》,杂志内连载的《○影忍者》正到了宇智波斑开须佐怼千手柱间那一幕,“须佐什么的真是太方便了,下次定春咬我的时候就不用那么费劲拔了……”

他感叹着,把翻完的书盖在脸上,下一秒就睡着了。

zzzzzzzz





“……时,……时,银时……银时。银时!”缥缈的声音越来越近,几乎到了耳朵边,被吵得睡眠质量直线下降的坂田银时皱着眉头冲声源处一个左勾拳,声音戛然而止,然而下一秒,那声音又响了起来,还有越来越密集的趋势。

“银时银时银时银时银时银时银时……”

“吵死了啊!!!!”坂田银时愤怒地想把沙发旁的茶几掀到那个扰人清梦的家伙脸上,睁开眼却吓了自己一跳,反应过来后死鱼眼看着拎着正不断播放着“银时银时”的收音机的某个大叔。

“什么事啊,洞爷湖?”银时挖了挖鼻孔,随便问了问。

“我不是洞爷湖。”跟《○神》里的○月大叔十分相似的家伙用和○月大叔一样的语气说,“银时,我是来实现你的愿望的。”

“○龙大人,请让我变成有钱人吧。”银时随口说说,视线跃过眼前的人向他身后看去,那里有一扇开着的门,里面黑洞洞的好像什么都没有。

“……不行。”○龙大人回答。

“那让阿银有享用不尽的甜食吧。”弹了弹小指,把鼻X弹飞。

“…………不行。”鼻X弹到○龙大人额头上,粘在汗湿的额头上面。○龙大人开始方了。

“那给阿银一头清爽的直发吧。”银时打了哈欠,说道。

“………………不行。”汗越来越多了,鼻X顺着汗水流到了下巴上。越来越方了。

“○龙大人什么都做不到嘛。”银时捂着嘴冲○龙大人做了个嘲笑的表情。

“我能让你拥有写轮眼!”○龙大人愤怒地把收音机掼到地上,大声说出了自己的底牌。

“哦……?”银时躺回了沙发,摆明了不信。

“是真的!”被完全小瞧了的○龙大人推着沙发,把银时送到了那扇门前,“只要你走进这扇门,你就能成为一个宇智波!”

“或者一个旗木!”○龙大人补充道,话里蕴含着某种意味,“有写轮眼会刀术的旗木!”

“才不要呢。”原本直起身子好奇地打量着那扇门的银时又躺了回去,“虽然阿银跟那个旗木人设差不多,可阿银做不来顶替别人身份的事情。”

“这可由不得你!”终于露出狰狞面目的○影大人使劲一掀,银时就从沙发上滚了下来,直接滚进了门里。

“哈哈哈哈哈!!终于摆脱他了!”○龙大人,不,洞爷湖把门一关,仰天大笑,“老子要跳槽去隔壁《○神》剧组!”

“闭嘴!等你什么时候赚回来钱,家里不用吃酱油拌饭了再说!”正高兴着呢,洞爷湖就被他老妈拎着耳朵教训。

而他则怂得一句话都不敢回。






琳撞上了卡卡西的雷切,在带土绝望的嘶吼中和卡卡西不可置信的目光中含笑死去。

蕴含着时空间之力的万花筒开启,卡卡西接受不了带土临死前托付给他的琳之死,再加上万花筒写轮眼在一瞬间抽空了他的查克拉,在身心俱伤之下,他昏死了过去。

而带土直接暴走,刹那间杀光了敌人,在极度的悲伤中狼狈离去。

现场只剩下了昏迷的卡卡西和一地的尸体,于是谁也没发现有一个小小的身影被半空中出现的漩涡悄悄吐了出来,正好砸在卡卡西脸上。

不久后,前来支援的波风水门带走了卡卡西和琳,以及这个小小的身影。






『所以说……我真的穿越了?还变成了一个小婴儿???』银时看看自己又小又软的拳头,悲伤地确认了这个事实,『而且还是《○影忍者》里!』

病床旁站着一个金发蓝眼的男人,银时认出这是《○影忍者》前期最大的背景板,也是主人公漩涡鸣人的父亲——上任没多久的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

刚看到这位背景板的时候吓了银时一跳,还以为真变成了某位旗木,不过还好,他并不是。

小婴儿就是爱睡,才刚醒来没多久就又睡了过去。

一睡不知道睡到何时,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被那位旗木抱在怀里,还被取了个名字,叫“银”。

小心被神枪射杀啊!你这个取名废作者!!

更过份的是,他还是某未来四战Boss和某位旗木的孩子!

○影是这么奇幻的世界吗??男男也能生子了???

我该叫这位旗木拔拔还是麻麻???

还是麻麻吧,他看起来好欺负一点。银时这么想着,哭了起来,我饿!







作为小婴儿的日子是美好的,整天除了睡就是吃,偶尔还能被大胸脯的姐姐抱在怀里,就是有时候控制不好自己的括约肌外,一切都是银时梦想中的生活。

可惜,美好的日子通常不会长久,在银时差不多六个月大的时候,他惊恐地发现,他的草莓牛奶越来越少,而没味道的米糊越来越多了!

Nooooooo!阿银保证不喝那么多了,把阿银的草莓牛奶留下啊!!!!!

“阿银,你该断奶了。”麻麻冷酷无情地说,往他的小碗里添了一勺米糊。

不不不不不不,阿银永远只有六个月,放过我的奶!

“家里没钱了。”麻麻悲伤(阿银视角)地说,“我要去做任务,你先去老师家待一段时间。”

好吧快去吧!去了玖辛奈大姐家我就有草莓牛奶喝了!






然而去了玖辛奈大姐家还是没有草莓牛奶喝。因为他们家喝不加糖的纯牛奶。

“阿银啊,小孩子牛奶喝多了会有大咪咪哦~”玖辛奈恶趣味地说。

大咪咪?正在喝奶的阿银顿了一下,想起了他名义上未来会赤裸着上身与全忍界为敌的爹,愉快地把奶喝完,并要求再来一瓶!






这次麻麻出差的时间久。银时无聊地啃着自己的脚丫子,对一边逗他说话的玖辛奈视而不见。

嗯?你在喝什么?眼角瞟到上面画了草莓的白色纸质盒子正被玖辛奈放在唇边“咕嘟咕嘟”,阿银脚丫子也不啃了,流着口水转过去,盯——

一边盯一边咂巴嘴。

咂巴咂巴咂巴咂巴咂巴咂巴

“噗,好啦。喊一声‘妈妈’就给你喝。”玖辛奈笑着说。

“麻麻!”银时特别痛快地喊了,一脸期待地等喝。

玖辛奈脸上漾起幸福的笑容,一把抱起银时:“啊啊~鸣人以后也会这么喊我吗~”

鸣人?银时被动地埋在玖辛奈柔软的胸脯里,脑子里只剩下“鸣人”两个字。

おもしろい,他还未见过面的拔拔要出现了!银时眯起眼,给自己上了霸总的光环。






“麻麻~”我好想你哦~银时一跃而起(并没有),扑倒在麻麻的小腿上,我们还是回归单身男人的生活吧!

虽然你是处女座,但是快做母亲的女人更可怕啊!一个月不见,被洗得更白更嫩的银时表示一定要回家!

“麻烦了,师母。”卡卡西抱起银时,有礼地说。

“不麻烦,阿银很可爱的说。”玖辛奈捧着脸颊,“水门上任不久,大大小小的事都要他过目,有阿银陪我,我也开心。”

于是尊敬老师师母的卡卡西送银时去老师家的频率更大了。






某天……

“你们觉不觉得阿银的头发有点卷?”正文中,玖辛奈问了这么一句。

不不不不不!!阿银的拔拔麻麻都是直炸,阿银怎么可能是天然卷???好不容易有了直毛的基因!!我不同意我不同意!!!银时内心在咆哮,面上却忍不住哭了出来。

要是拔拔认为我不是他亲生的怎么办?!!到时候报社的理由除了女神死了,男神(长)残了,还要再加个儿子疑似是隔壁老水生的吗?

不对,是麻麻背叛了我们卷毛联盟,偷偷拉直了头发!!!(指《银魂》中的海带头,胧。声优梗。)

“乖乖地就有草莓牛奶喝哦。”

草莓牛奶?银时一秒收泪,阿银我已经好久没喝了!拔拔是什么东西,鞋拔子么?先喝了再说!






终于,在银时不要脸皮的撒娇卖萌之下,碘着小肚子到了九尾之夜。

听说,拔拔会在今晚骑着九条尾巴的狐狸来迎娶麻麻。银时牵着卡卡西的手在产房外等待。

鸣人的哭声拉开了战斗的序幕。

大概是身上的确流着宇智波带土的血吧,银时很轻易地就感觉到了他的气息,但他还是没有出言提醒,而是在他引开水门去别去战斗时才拉着卡卡西去往战场。

抱歉了,玖辛奈大姐。银时在心里默默地说,你不会有事的。

计划还算顺利。只有十五岁的带土定力不足……这不是定不定力的问题啊!任哪一个处男突然得知自己和发小(男)有了个孩子都会爆炸的啊!!!

计划通り~围笑。

评论(23)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