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白团子(4)

白团子长大啦!
流水账(:з」∠)_
OOC极了(:з」∠)_






战争带来的影响是深远的,像木叶这样的战胜方都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恢复元气。

但这一切对于银来说还太遥远了,他顺顺利利地长到了六岁。

六岁,就要上忍校啦!

对此,带土和卡卡西表现出了不一样的态度。

带土:银这么小就要离开我们去学校,万一他遇上校园霸凌怎么办???

卡卡西:别担心,就算有霸凌,他也是霸凌别人那一个。再说,他刀术也不是白学的。

带土:可是学校不让带刀啊,说是怕误伤小朋友QAQ

卡卡西:他还有豪火球和千鸟呢!实在不行,你去削一根木剑给他,这样总行了吧。

带土:有道理。银那么像你,一定能提前毕业的!

卡卡西:怎么办,银那么像带土,万一他留级了带土岂不是会很伤心?

银:我先走了……








事实证明,银的确如卡卡西所说成为校园霸凌事件的主角之一,在忍校里,时常可以看见他叼着根棒棒糖拿着他父亲给他削的宝剑领着一群小弟收保护费,收来保护费他也不会吝啬,都发给了小弟们,这下所有吃到棒棒糖的小弟们对银就更信服了。

当然,他也不是没有遇到过硬茬子,比如说日向宁次。这位出身于日向家的天才一心想为父亲争光,看到了这种事情自然不会坐视不理。

在又一个同学被勒索了棒棒糖后,他站了出来,向银发起了挑战。

银对这位天才还是比较重视的,两人相约在小树林里进行决斗。

过程不可知,但结果却是显而易见的,银赢了。

当天,来接儿子放学的日向日差难得看到自家儿子沮丧的样子,从宁次口中得知事情的经过,他只说:“那就更努力地修行吧,他是个好对手。”

这边日向父子在打气,那边银就在撒娇了。

“拔拔,我被打得好痛哦QAQ”银脱下衣服,面上看不出什么,但的确是痛得让人受不了。

“今天打架了?”带土说着,给银进行治疗,“还是和日向家的人?”

“嗯!”银点头,“我打赢了哦~”

“好!今天饭后甜点就是草莓奶昔。”带土说。

“你去买吗?”正在厨房做晚饭的卡卡西探出头来。

“不。”带土说,“让帕克去,我出钱。”

“好吧。”卡卡西说,“顺便买瓶酱油好了。”

说着,卡卡西就打算咬破手指,使出通灵之术。

“等等!”带土突然出声,“还是我去吧,自来也大人的新作出来了,我去买更方便点。”

“行,早点回来。”卡卡西说着回了厨房继续做饭,

“早点回来哦~”银挥挥手,双眼闪闪发亮地和带土告别。

不得不说,这一家三口都是自来也的忠实书迷。









又过了三年,像卡卡西担心的那样,银因为文化课太差而留级一年,成了鸣人的同班同学,

“居然还有留级制?!”银坐在上一年的教室里生闷气,手下败将们都成了他的学长这一点尤为让他不爽。

“嘿嘿,我挺高兴的。”鸣人坐在他旁边说,“和佐助一起上学真是太讨厌了!”

因为双方父母是好朋友,所以年纪相仿的鸣人和佐助从小就在一起玩,说是朋友吧,两人相看两厌,说是敌人吧,又总是维护对方。也真是让人搞不懂啊~

“我说啊。”

一听这个开头,银就知道鸣人又要吹佐助了。

“佐助那个臭屁的家伙,不就是白了一点,长得帅了一点吗?至于全班女生都喜欢他吗?!”

啊,那个,总有几个是喜欢我的吧,我也很白很帅啊。

闭嘴吧,留级生!

“手里剑术厉害又怎么样,本大爷也能做到啊!”

我也行啊,我刀还耍得特别好呢,听说外公当年就是靠一手好刀术追到的外婆呢。

闭嘴吧,留级生!

“会喷火球有什么了不起!我还要跟哆酱学飞雷神呢!到时候晚上飞去他卧室吓唬他!”

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鸣人。银眼神复杂,仿佛看到了自家开始stk麻麻的拔拔·未来式。

闭嘴吧,留级生!等你毕业了,再来操心hentai的事吧!

“啊!佐助,你要去哪里!”鸣人眼睛一瞟,看到了要出门的佐助,连忙跳起来追过去。

“厕所。”小酷哥冷冷地说。

“那正好啊!”鸣人走在佐助旁边,“我们一起去吧。”

“大白痴。”

“什么?!混蛋佐助!”

……

两人吵吵闹闹地走远了,银坐在位置上,默默心疼身为单身狗的自己。







“最近……”饭桌上,一向很少在吃饭时说话的卡卡西皱着眉头开口了,“好像有人在跟踪我。”

“什么?!”带土拍桌而起,义愤填膺道,“居然敢跟踪我老婆!”

“我们还没结婚呢。”卡卡西淡定地夹了一筷子茄子。

“孩子都有了,你也成年了,明天我们就找老师开证明!”

“好好好,行行行。吃完再说。”卡卡西把盘子往带土那里推推。

带土满意地坐下了。

早已看穿了一切的银:麻麻,就是这个人!那个stk hentai!他想跟你结婚是想做《亲热天堂》里说的结婚后才能做的羞羞的事啊!

然并卵,第二天,带土就拖着只以为他是随口说说的卡卡西去领了证,当晚房间里就传来了不可描述的声音。

失眠了一个晚上的银嫉妒地咬破了被子的四个角:妈蛋!我也想找个老婆实施一下啊!







四年后,留级生银终于毕业了,然而他再也管不了stk拔拔的事了,因为他和stk对象结婚了。

但他可以管四年前就有这个迹象的鸣人啊!然而鸣人他也管不住了。

只因带土告诉鸣人只要结婚了就可以正大光明去佐助卧室了,于是鸣人天天吵着要和佐助结婚。

“经常亲亲抱抱有助于这个目的的达成。”带土作高深莫测状。

“我要和佐助结婚!和佐助睡一个房间!”然后就可以躲在被子里吓佐助一跳啦!这是鸣人的原话。

而佐助也由他闹,虽然嘴里时常会嫌弃他,却也不排斥鸣人的亲亲抱抱。

“如果我拒绝他了,他肯定会哭的。”被问起原由时,佐助这么回答。

宇智波族长和四代两脸懵逼,完全想不通在孩子的教育中出了什么问题。只有两位夫人表示喜闻乐见。

“鸣人,想做就去吧我说!”

“佐助,妈妈会是你的后盾。”







“你们不是朋友吗?”在一次聚餐中,鸣人当着两家家长的面对着佐助搂搂抱抱,而佐助没有一点不耐烦时,两位爸爸终于问出了这个问题,只是声音中带着丝颤抖。

“我们是朋友啊。”漂亮的蓝眼睛眨啊眨,鸣人理所当然地说。

“带土叔和卡卡西就是这么做的。”佐助补充。

怕对孩子产生不好影响而要求带土和卡卡西在鸣人和佐助面前自称好朋友的爸爸们尝到了恶果。

眼泪掉下来QAQ







已经十三岁的银还是没开写轮眼,这让从小被叫做吊车尾的带土心急不已。

“别着急啊。”卡卡西懒洋洋地说,“你还十四岁开眼呢。”

“再说开眼也没什么好。”

带土想起开眼的条件来,沉默了。

“我宁愿阿银一辈子都不开眼呢。”卡卡西笑笑,“但这是不可能的,身为忍者就要有忍耐失去的觉悟。”

“所以这件事我来想办法吧。”







银睁开了眼睛,他只记得在完成了一个D级任务,打算好好敲长官一顿甜食的时候,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

“一定是因为阿银没有补充足够的糖份啊。”银嘀咕着,轻巧地解开了绑着他的绳子。

“这里是哪儿呢?”银转了一圈,房间里空荡荡的,还很黑。

突然,他的面前出现了一束光,一个浅色头发的男人被绑着跪在那儿,他微微向后看向银的方向,嘴唇动了动,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但银知道那是“谢谢”。他一下子意识到了接下来会发生的事,可他的脚像被钉在地上一般,分毫都挪不动。

下一刻,男人的头飞了起来,鲜血冲天而起。

这是银的噩梦。

要是银再大一点儿,二十五六岁的样子,被时光打磨出累累痕迹的他虽然会有懊悔、不甘,却不会像现在这样,疯狂。

精神是受肉体限制的,多大岁数的肉体表现多大岁数的情感。

只有十三岁的银心中充满了失去了老师的绝望,对天道院的愤怒以及对自己的憎恨。

剧烈的情感波动唤醒了体内的力量,这股力量在眼部聚集,刺激眼睛出现变化,四颗小小的勾玉悄然形成。







屋外,带土焦急地走来走去。

“阿银不会有事吧。”这是他问的第二十三遍了。

“只要你放的的确是就算是一勾玉也能轻易解开的幻术。”卡卡西瞥了他一眼,说道。

“这我不会出错。”带土挺了挺胸膛,“这个幻术能让人看到记忆里最痛苦的回忆。只可惜不受施术人控制。”

“他看到了什么呢?”带土喃喃自语。

“大概是眼睁睁地看着一桌子甜食被你吃了,他一口也没吃到吧。”卡卡西猜测。

“说不定是被师母抱在怀里的情景。”带土想了想,说道。

可惜,两人都猜错了,银看到的是自己弑师的画面。

带土感觉到幻术被破,急急忙忙跑进去,银听见动静回过头来,正对上带土的眼睛蕴含着绝望和杀意的双勾玉写轮眼刺激得带土寒毛炸起,差点动手。

好在银看到他后,身体一软,晕了过去。

带土和卡卡西面面相觑,想不通师母/吃不到甜食对银影响那么大。

回去让银远离师母吧/回去让银好好吃一顿甜食吧。

隐隐察觉到了什么的带土和卡卡西这么想着,抱起银回去了。

评论(59)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