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围观

完全没过脑子,我不认识这样的水门papa和朔茂papa!(இωஇ )

一丢丢鸣佐( ๑ŏ ﹏ ŏ๑ )









刚刚嗝屁的水门见到了旗木朔茂。

这很神奇,因为水门应该在死神肚子里和怪物战斗才对。

等等,这设定是不是有点眼熟?

不管了,反正水门见到了朔茂,还是正在烤火的朔茂。

“这个,好久不见啊,前辈。”水门懵了一秒,很快摆出了笑脸。

“水门啊,你看。”朔茂拎着树枝指了指火焰,“你儿子。”

水门定睛望去,火焰里是一个五六岁的金发小男孩,脸上的六撇胡须一看就是他只见一面的儿子。

“鸣人!(*꒦ິ⌓꒦ີ)”水门扑到了篝火前。

朔茂淡定地往火里扔了一根柴,画面一转,是银发的暗部在执行任务。

没错,这团篝火可以接收到现世的信号,将还在世的最在意的人的现状展现出来。

真是神器啊!(✪ω✪)









日常刷电视(bushi)日常烤火(1/1)。

水门安心(没有!)留了下来,和朔茂过上了抢电视(……)的日子。

“我要看鸣人!那群臭小子竟敢欺负他!”

“别想!我是决不会把卡卡西让出去的!”

日常决斗(1/1)。









两人坐在篝火前一边嗑瓜子一边讨论。

“等哪天佐助死了,来我面前喊我岳父,我也是半点都不会惊讶的。”篝火里正是佐助和鸣人一吻定情(不!)的画面。水门捏着把瓜子,心情复杂。

“他们不是定过娃娃亲嘛。”面对水门惊讶的目光,朔茂淡然道,“关心卡卡西的时候看到的。”

偷窥就偷窥,说什么关心!水门愤愤不平,完全忘了自己是共犯。

“卡卡西就是太重感情啊……”篝火里是卡卡西的日常,上坟(1/1)。“当年他们的感情有这么好?”

“连时刻关注卡卡西的您都不知道,我就更不清楚了。”

“说起来,卡卡西是因为什么对带土那小子卸下心防的来着?”沉思中……

请看VCR:

“对我来说,木叶白牙就是英雄!”

“不遵守规则的人是废物。”

“放弃同伴的人就是废物中的废物!”

然后是卡卡西明显动摇的神色。

over。

“咔嚓”,朔茂捏断了手里的树枝。

臭小子!别以为夸我你就可以接近卡卡西!!

然而在对象(?)面前夸他父母是很好的提高好感度的方式。









“说不定……鸣人能把佐助娶回来?”看着篝火里身心日渐强大的鸣人,水门的心中冒出了点小火苗。开玩笑,哪个父亲愿意儿子被压的?但是……还好富岳不知道啊。

“唉哟!鸣人你都这样了还不把佐助领回来,你就不是我波风家的种!”水门下了结论。

可是,哆酱你忘了嘛?鸣人是漩涡家的种啊(´ . .̫ . `)









“卧槽卧槽,你快藏起来!”瓜子一扔,朔茂把一脸状况外的水门扔进了黑暗里,“卡卡西要来了!”

朔茂刚坐下来摆出深沉的样子,卡卡西就到了。

父子俩进行了一场深刻的谈话。

总结:我没见过带土。

???

不小心get到了世界之谜的卡卡西被朔茂机智地一烧火棍砸成了失忆。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啊。”朔茂感慨道。卡卡西的身影渐渐消失,那是他正在回到另一个世界的证据。

复活了的卡卡西头疼了三天,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急转直下的四战让水门和朔茂一度以为自己日了九尾/帕克,其中水门还见到了在死神肚子里的自己。

“这里的你只是逃出来的一缕意识罢了。”朔茂是这么解释的。

“哦(●─●)”水门接受了这个解释。









“螺旋闪光超轮舞吼叁式和灼遁·光轮疾风漆黑矢零式这两个名字多帅啊!”水门碎碎念。

朔茂嘴角抽了抽,拒绝再跟这个天然呆讲话。









碎成渣渣的带土赚足了卡卡西的眼泪(不!!),独自一人行走在黑暗的小路上。也不知走了多久,前方出现了一团篝火。

是谁?带土走到篝火边上左右环顾,然而这里一个人都没有。

突然,巨大的黑影笼罩住了他。

“初次见面啊,宇智波带土。”低沉的声音响起,带土还未来得及抬头查看,他就被套了麻袋,“我要代表卡卡西扁你一顿啊啊啊啊啊!!!”









完成心愿的朔茂走了,而水门说是想回本体了,鸣人终是长成了大人,他也不再牵挂。









宇智波带土接替了朔茂的位置,日复一日地围观着篝火里的生活,不幸的是,这里没有第二个水门陪他解闷了。

篝火里的卡卡西当上了六代目火影,不再去给“宇智波带土”上坟,卸任后和凯环游世界,再一次给解决世界危机打助攻。

最后的最后,卡卡西躺在床上,平静地闭上了眼睛。

带土站起来,拍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抬眼看向前方。

“等你好久了。”

“啊啊,抱歉。”

评论(9)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