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小段子( •̀ω•́ )✧

火影手游|ω•`)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打小队突袭随机到了仔土当队友,而我用的是神威卡o(*////▽////*)q

然后……

↓↓↓↓↓↓








神威卡&仔土vs初代火影&二代火影。

卡卡西(发现队友是带土):这次,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就用这只眼睛!

带土(阳光健气):卡卡西,我们一起战胜对方吧!

发现对手是秽土初火和秽土二火后,

卡卡西(咬牙):就算是初代大人和二代大人我也决不相让!

带土:加油吧!( •̀ω•́ )✧

为了保护心中的少年,卡卡西完全不顾惜查克拉的使用,神威、水遁·水龙弹、土遁·土流壁、雷遁·雷切、火遁·豪火球+风遁·大突破接连出现,连雷切·迅都出现了好几次。

当然,初代火影和二代火影也不是吃素的,就算只是限制了实力的秽土之体,他们的木遁和水遁还是让卡卡西狼狈不堪,血线一度降低至20%。

即使在战况最激烈之时,卡卡西也并未忘记关注带土的血量,见他的血量虽少,却也有一小截后,他放心地使用了奥义·雷切·迅!

从前后方飞速投射向中心的布满雷属性查克拉的手里剑将初代火影和二代火影打得浮空而起,毫无反抗之力,刺目的电光也让人视觉受限,看不清周围的一切。

最终,一记从天而降的雷切结束了这场战斗,雷光散去,尘埃落定。

卡卡西还来不及喘口气,脸上还来不及挂上笑容,他回过头,看到了带土的尸体……

他茫然地看着那具尸身,眼睛干涩地厉害。

我……还是没有保护好你……





——————

某神秘面具男:穷逼快把我招募出来,我要去安慰我的卡卡西!

我:爸爸我没钱(இωஇ )

评论(15)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