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小段子……?

起名废,当小段子看吧。|ω•`)








同期间有个聚会,卡卡西去了。

但他没想到这完全是个针对他的聚会。

“喝吧,卡卡西~”

“喝呀~”

……

……

一般来说,像这种拙劣的劝酒方式,卡卡西完全是可以靠装傻+祸水东引躲过去的,再不济还可以影分身cos一下暗部小哥,假装火影发布紧急任务,好让他金蝉脱壳。

可惜今天众人格外热情,让他连悄悄结个印的空档都没有。

于是卡卡西灌下了一杯又一杯清酒。

清酒度数不高,可喝多了还是会醉,此时卡卡西目光清明,只在眼波流转间带出一丝迷离,在座众人哪个不是人精,看卡卡西这样子,明显是有些醉了。

众人目光灼灼地盯着他,想看他的反应。

要说今天他们怎么这么积极要灌醉卡卡西,还要从凯和阿斯玛拼酒说起。

凯是喝了酒就发疯的野兽派,而阿斯玛是找红的色狼派,由此,大家展开了“喝醉后的样子”的讨论。

讨论着讨论着,就说到了卡卡西身上,他们忽然想起他们从未见过卡卡西喝醉后的样子。

以凯为首的认为卡卡西是野兽派,而以阿斯玛为首的则觉得是不会上头的冷静派,但还有一部分人却认为卡卡西不会喝醉。

为了验证哪方的正确性,于是就有了这场鸿门宴。

撒~卡卡西究竟是哪派呢!









“卡卡西大人,有任务。”戴着面具的暗部小哥从天而降,开口就打碎了众人的期待。

“是是。”卡卡西笑着站起来,冲大家挥挥手,“抱歉,有任务。”

大家虽然很失望,但还是火影大人的命令更重要一些。只好下次再战了。

卡卡西跟着暗部小哥出去后,大家很是喝了一通酒,好了了心中的郁闷。









“啊,终于回来了。”卡卡西回到自己的单身公寓,面罩下的脸早已红着一片,“千钧一发啊千钧一发,再晚点我就坚持不住了。”

烟雾腾起,暗部小哥变成了卡卡西的模样,他面上挂着无奈的笑:“睡吧,我会帮你洗澡的,卡卡西。”

“那真是麻烦你了啊,卡卡西。”卡卡西朝后一倒,很快陷入了深沉的睡眠中。

分身在原地站了好一会儿,才走过去抱起卡卡西。笑意早已消失,面无表情的脸上透露着不近人情的冷漠,但他的动作却很温柔。

他把卡卡西抱到了浴室,仔仔细细地给这个处女座清洗了全身,又给他穿上舒适的内衣,塞进温暖的被褥里。

除了早逝的那三人之外,谁都不知道卡卡西喝醉酒后其实是个乖乖派,还有……

“卡卡西,你这里在渴求着谁?”手指轻点卡卡西的心口,分身这么问着。

“Obi……to”

实话派。









漆黑的房间里安静极了,只能隐约听见房间主人的呼吸声。

窗户蓦地大开,月光洒进来照亮了一角,分身跳上窗台,再回头时赫然变了个样子,仿佛十二点的灰姑娘。

半毁容的男子最后看了眼卡卡西,缓缓戴上一张可笑的橘色面具。

“你欠我一次,卡卡西。”

男子跃下窗台,如梦般融化在月光中。


评论(16)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