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小段子mao

回一趟家跟死过一次一样,晕车晕死了,节操也给我晕掉了,再加上感冒加重,自制力几乎为零。○| ̄|_

把很久以前的一个疑问发上来。







有时候,带土会有些奇怪的想法,比如说……

“卡卡西,你下面的毛是什么颜色的啊?”有一天,带土向卡卡西提出了这个问题。

卡卡西还未反应过来,毛?什么毛?腿毛吗?

“我说,你下面的毛是什么颜色啊?”带土又问了一遍,目标明确地扫视了一下卡卡西的胯部。

卧槽!这是挑衅吧,区区吊车尾居然敢问我这个问题?!于是卡卡西撸起袖子决定好好教训一下这个脑子里进秋刀鱼的家伙!

眼见卡卡西面目狰狞地准备动手,带土赶紧双手抱头,蹲地大喊:“我就是好奇嘛!”

等了一会儿,预想中的疼痛没有到来,带土小心翼翼地睁开一只眼睛:嗯,卡卡西把袖子放下来了,看起来是不准备动手了。

“你在好奇什么?”卡卡西心平气和地说,给了带土缓刑。

“哦,咳,是这样的。”带土站起来,咳了两声,一本正经道,“你看,这个世界上人的发色这么多,红的、黄的、黑的、白的,所以我在想,他们身上的毛发是不是都一个颜色呢?”

“这个……”卡卡西陷入了沉思。

“你看。”带土凑过来,专注地看着卡卡西的眼睛,“哦,你看不到。那个,你的眼睫毛是白的。”还伸手小心地摸了摸。

睫毛微微颤抖,卡卡西不自在地眨了眨眼睛,视线从带土专注的目光中逃离,面罩下的脸早已因过近的距离红成一片。突然,他用力推开带土,插着腰理直气壮道:“我还没长,你怎么不去问老师呢?”

“问老师才是脑子里进秋刀鱼了呢!”带土撅着嘴不甘地回答。

不管怎么说,这个话题就这么过去了。





——————

“带土啊,关于那个问题,我现在能回答你了。”十四岁的卡卡西站在慰灵碑前,静静地说道,“是白色的哟。”



——————

“哼,我早就知道了。”

评论(15)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