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无聊

无聊的是我,不想看动漫,不想打游戏,不想看小说,太太们又没更新,我只好码字度日了,惨。

文中bug请无视啊,○| ̄|_

习惯性打这个tag了|ω•`)








卡卡西陷入了名为“无聊”的深渊中,干什么都提不起劲。

不想训练,不想出任务,不想吃饭,不想说话,就连睡眠,在睡了一整天之后,也委实不太想了。

所以说,这不是“无聊”,而是“倦怠”吧。

自九尾之夜后,在家休假的卡卡西就一直是这个状态。他失去了带土,没有保护好琳,加入暗部也只是想保护老师而已。

可是现在,连老师也死去了。

『是不是我想守护的都终将会失去?』卡卡西脑子里一直回旋着这句话,他害怕,若是将老师的遗孤也纳入羽翼下后,会不会连同这对破烂不堪的翅膀都一并粉碎。

『三代大人的做法总是对的,他总是为木叶考虑,或许……不,没有或许,这样才是对鸣人最好的保护吧。』即使是将村人的仇恨通通聚集在这个无辜的孩子身上。

『这是木叶,带土、琳、老师都为之献出生命的地方。我……必然也是要守好它的。即使因为它我失去了我所珍视的一切。』卡卡西握了握拳,再度坚定了这个想法。

月上梢头,月光照进室内,卡卡西的目光不觉被吸引,怔怔地望过去……

1.今晚的月亮又圆又大,淡淡的清晕如轻纱般笼罩着大地。☞🌕

2.今晚的月光透着不祥,像极了那晚被火光映得通红的月亮。☞🔴








无论如何,此后再不会无聊。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