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吵架

可以说是很OOC了😂

现代背景❤

极短❤






带土和卡卡西吵架了。

“你走!!!”带土指着门口,双眼通红。

卡卡西一言不发,沉着脸甩门而去。









卡卡西走在热闹的大街上,冷风卷着雪花吹过,把怒火吹熄了。

卡卡西冷静了下来。

『为什么是我走呢。』卡卡西想,『那里也是我的房子。』

想着,想着,急匆匆的脚步越来越慢,最后终于停了下来。

『我得回去。不然……』眼前闪过某人哭唧唧的脸,卡卡西有些困扰地皱起了眉。

于是,脚步一转,卡卡西回头了。

然后看到了墙角某人来不及藏好的身影。

卡卡西:……

卡卡西:“你怎么在这儿??”

自知被发现的带土从墙后探出头来,脸上欲盖弥彰地挂了个面具:“你走了,那我就追上来啊。”

卡卡西沉思:还有这种操作?

带土还在那嘟嘟囔囔的:“要是我不跟着,你迷路了怎么办,出车祸了怎么办,被人贩子拐走了怎么办?”

卡卡西:“别咒我行不行,不就是扣了你的甜食嘛。”

带土:“‘嘛’?‘嘛’??‘嘛’???用这么轻飘飘的词,看来你很看不起甜食啊!”

卡卡西: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

看着鼓成河豚的带土卡卡西懒得再跟他分辨,翻个白眼转身往前走。

嬉闹的人群成了背景板,嘈杂的声音也渐渐远去,白发青年走在前面,刻意放慢了脚步。黑发青年鼓着脸正大光明地跟在后面,就是不愿上前与白发青年并行。

“快点。”卡卡西不耐烦地回头喊道,“甜品店要关门了!”

于是,带土快走几步,河豚变成了萨摩耶,他揽住卡卡西的脖子,重重地亲了他一口,发出响亮的声音:“这才对嘛,笨蛋卡卡西!”

卡卡西轻轻“嗯”了一声,耳朵泛起淡淡的红。




评论(14)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