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做了个梦,是这样的。

ABC三个人。

A和B是情侣,两个人都是理智派,面瘫,B比A严重点,而A其实是个闷骚。C是下属。

有一天,B说:我的嗅觉很灵敏,什么都能闻出来。

C:我最近有些不舒服,能帮我闻闻原因嘛?

B:可以。

然后画面是这样的:C蹲在地上,B眼睛上蒙着黑布,四肢着地,一边嗅着空气中的气味因子一边慢慢前进,而他不知道的是,A蹲在一边,拿着小扫帚小簸箕沿着他前进的路把地扫了一遍。

眼看B就要到达目的地,A很自然地侧过身子让他通过。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A突然觉得鼻子发痒,打了个喷嚏,B一下子回过了头。

B朝着A的方向嗅过去,一个用力过猛,不小心chu~到了他脸颊上。

A愣了一下。

这时候不上还是男人吗???

于是扯住B的衣领给了他一个法式深吻。

C目瞪口呆,张着嘴一脸傻样。


哇擦嘞!为什么会做这种玩意儿???因为今天情人节???(╯°Д°)╯︵┻━┻

前面还有一个梦,也是关于A和B的,但是我忘了○| ̄|_

对了,这个梦是按漫画形式出现的,还有个标题,叫《指鹿为马》。

我:???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