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求助】救命!我发小他好可爱啊! (上)

1L楼主


我和我发小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但是我和他关系不太好。我以为我们就要这么相看两厌到老死不相往来了,结果今天在学校看到他突然觉得他好可爱???我是不是哪里坏掉了???


2L


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为情所困的楼主!


3L


哟哟哟!我赌五毛楼主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4L


楼主别慌,这个问题很大慌也没用。你只是喜欢上发小了而己hhhh


5L


没事的没事的,只要大胆地去告白就可以了!失败了也没关系,反正你们关系不好,更不好了也萌大奶!


6L


楼上别这么唯恐天下不乱了好么hhhhh


7L


年轻人嘛,就要敢爱敢拼。我支持楼主去告白!


8L


上了他上了他上了他!!


9L


回来请我们吃喜糖啊!


10L木叶小学学区房


你还在为每日早晨痛苦起床送孩子上学而烦恼吗?你还在为放学时间突降暴雨而忧心吗?选择木叶小学学区房!读最好的小学,住最近的楼房!


11L甜☆蜜婚纱摄影


那个,结婚了可以来我家开的店租礼服,很便宜的……


对不起,在这里打广告是不是不太好啊……


12L楼主


为什么我刷了一会儿帖的时间我的人生就被快进了???还有你们一个一个的在瞎起什么哄啊!我是直男!有喜欢的女孩子的!


回复11L:没关系没关系,你打好了,以后我结婚了就去你们家开的店租礼服!


13L


现在论坛里真是什么都有,官方到底收了多少钱啊


14L


可是这个广告打得好啊hhhhh


等等,楼主出现了!


15L


楼主啊,没有直男强调自己是直男的


16L


所以楼主的确是男孩子!我赢了!


17L


楼上,赢了也没人给你五毛好么←_←


18L


所以当一个男孩子觉得另一个男孩子可爱……楼主,直男只会觉得女孩子可爱的,而且绝对不会把“可爱”这个词放在同龄的男性身上的


19L


楼上说的对!


20L


楼上说的对!


21L


我应该+1还是+2???


22L


总结一下。楼主你是不是对直男有什么误解???


23L楼主


我不是我没有!我对ri她一心一意!!


24L


看把楼主吓的wwww


25L


楼主开始怀疑人生了hhhhh


26L


别腐眼看人基了好么!人家好好一个直男被你们这群家伙拐得真以为自己弯了怎么办!这可是关系到人一生的大事啊!怎么可以这么不负责任!所以要先确定楼主到底直不直再说啊!


27L


…… 26哥说得有道理(怂


28L


嗯,有理有理(同怂


29L


我们是太放飞自我了(跪下认错


30L


咳咳,李涛,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楼主这样一个直男(仮)突然觉得另一个男孩子可爱的?


31L


那个“仮”是什么鬼啦hhhh


嗯哼,对!一定发生了什么才让楼主有了这么大的改变!


32L楼主


楼上为什么要抢我的吐槽啊啊啊!!


33L楼主


啧,其实也发生什么,只是前一天晚上做了个梦而已……


34L


破案了,楼主做了个春梦开窍了而已,大家散了吧散了吧


35L楼主


我梦见我在木叶公园楼上先听人讲话好不好!这么铁齿到时候打脸很疼的!


36L楼主


我继续讲。


我梦见我在木叶公园里,长大版的发小就坐我旁边。刚开始我没认出他来,因为那就是一个大叔啊!我哪里想得到他长大以后会变成这样子啊!


37L


感受到楼主的崩溃了呢hhhhh


38L


每个青葱少年被岁月洗礼后都会变成大叔的……楼主你就看开点吧(拍肩


39L


但是大叔也会有不同的类型啊。比如说帅大叔、颓废大叔、Madao什么的(手动滑稽


40L


所以发小是个什么类型的大叔楼主快说啦!


41L楼主


人模狗样的吧……我形容一下好了。


他里面穿着黑色的长袖,外面套了件绿马甲,讲真,那马甲挺丑的,然后他还戴了个护额,上面有个图案,就我们木叶的国徽。


42L楼主


你们怎么不说话?


43L


没了?我还以为会有更多外貌的描写,结果你就给了我这个???


44L


差评啊!


45L


我们等了半天不是想知道你发小穿什么!我们要知道他长什么样啊!


46L楼主


长什么样?就那样啊!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一头银毛翘到天上去,还能怎么样?不过他戴着面罩,我还真不知道他具体长什么样。


47L


楼主这描述真是不丢直男的脸了。


48L甜☆蜜婚纱摄影


那个,看了楼主对发小的衣着介绍我觉得有点眼熟,就去找了一下资料……我其实对服装设计挺感兴趣的,所以对这种也挺敏感……


不好意思,虽然有可能是错的……不过发小这一身是忍村时期木叶村上忍的标配制服……


哈哈哈,我随便说的,请不用放在心上,抱歉……


49L楼主


嗯?原来是上忍制服吗!


50L


看到这里我忍不住了。你做梦做出来的,你自己不知道???


51L


这一身啊……是真的丑了,能hold住的都是帅哥美女了……


52L楼主


我真不知道啊!


53L


楼主:宝宝心里委屈.jpg


哈哈哈哈哈哈


54L


楼主的委屈快突破天际了hhhhhh


55L


你们能别这么欢乐成吗?楼主为什么会梦到超出他知识范围的东西啊!这很可疑啊!这真的是梦吗?!


56L


说不定是楼主无意间看到的呢?有时候梦是很奇怪的,有些东西你当时没意识到,可是你的潜意识早就记住并通过梦呈现出来。所以楼上别怕啦!


57L


56哥真温柔啊……所以楼主到底有没有可能见过?


58L


别聊衣服了,我是奔着楼主的恋情来的,所以梦里的发小帅不帅?


59L楼主


首先,我是个历史渣,对于那段历史,我只对六代目火影感兴趣,其他的我都不清楚,不过也有可能在查六代目火影的时候瞥到一眼吧,不涉及六代目火影的历史部分我都没记住,忘了也正常。但为什么要穿这身衣服啊(脑阔痛


其次,感觉还挺好看的……?奇怪,明明没露脸啊……


60L


惊!居然遇上了同志!开心到螺旋升天!


61L


确认过眼神,是一起粉六火的人.jpg


62L


楼上的朋友们,扩列不!身边没人一起粉六火我好寂寞(抱住胖胖的自己.jpg


63L


不如建个群吧!再不吹六火我就要死了!


64L楼主


加我一个!


65L


Stop!扩列的私聊可好?


66L


抱歉抱歉。


67L


楼主他们去加群了吧?


68L


说不定吹六火吹着吹着就忘记我们了。寂寞了。


69L


寂寞个啥!这么多人呢!


70L


哪有人啊,其实你们都是我的小号哒!


71L


…………至少我不是


72L


我也不是


73L


唉,是这样的吗???


74L


70哥在骗人啦!(心累


75L


不过六火有什么好吹的啊。生卒年不详,外貌不详,姓名不详,在位期间做了什么也不详,全身上下都不详的家伙有什么好吹的啊?我不懂。我还是喜欢七代目。


76L


就是不详才吸引人吧


77L


六火对我们来说就是传说啊。虚无缥缈但世间的确有他存在的痕迹。


78L


楼上怕不是个六火粉,怎么没跟着去加群啊?


79L


不好意思,我粉四代(:з」∠)_


80L


难道就我一个人注意到楼主说蒙着脸的发小好看吗?还有六火四代七代目是啥?哪里新出的偶像团体吗?


81L


楼上怕不是个假木叶人,这几个人历史期末考必考啊!


82L


80哥期末考药丸


83L


我是80l,我还是个小学生,这些上课老师都没教过(乖巧


84L


小学生逛什么论坛!作业写完了吗?!王者荣耀段位上王者了吗?!没有还不去写!还不去打!


85L


哦QAQ


86L


84哥别生气嘛,小孩子逛论坛被抓住了挨打的也不是我们,消消气消消气


87L


这段时间忍村历史还是蛮火的,电视上老是放《漩涡鸣人传》、《木叶建村史》什么的,小朋友没学过至少也混了个耳熟吧?


88L


我最讨厌历史剧啦!才不看这些呢!


89L


看来要向教育部反应一下这个问题了……火影这么好,全世界都要知道啊!!!


90L


但是演员是真的丑,没有我四代万分之一的好看


91L楼主


就是,演六代目火影的那个傻X是怎么回事,我家的六代目火影才不会用“千年杀”这种猥琐的招式好么!还有因为六代目火影历史上没有外貌的记录就干脆把脸遮起来这个操作真是令我智熄


92L


楼主回来啦?找到小伙伴了开心不?


93L楼主


超开心的!ka发小他都不和我聊六代目火影的,哈哈,但是我昨晚上拉着他聊了一宿!虽然是在梦里……这么一说突然觉得自己好惨。哭了。


94L


……楼主你做梦都在吹六火我也是服气的


95L


能别聊六火了嘛!你们抬头看看贴子的标题啊!


96L


心虚


97L


所以楼主做梦梦见和虽然蒙着脸穿得丑但迷之帅气的大叔版发小吹了一晚上六火,第二天醒来就觉得发小好看顺便把自己掰弯?


98L


楼上总结得好好哦!(鼓掌


99L楼主


我没弯!还有他那是可爱不是好看!他好看我是一直都知道的!


100L


哦~~~


101L楼主


啊啊啊啊啊!!呸!你们都没看到那句话啊啊啊啊啊!!!


102L


放心吧,那一刻我们都得了选择性眼瞎,什么都没看到(手动滑稽


103L


手动滑稽


104L楼主


你们的滑稽看得我好方啊


105L


别理他们,楼主你接着说!


106L楼主


那我接着说了哦?


107L楼主


我当然不会因为发小愿意听我表达对六代目火影的崇拜之情而对他刮目相看……好吧,是有一点。咳,我没弯!


就是,觉得,那个他太寂寞了。


尤其是他笑着的时候,虽然他的笑很温柔,也很好看,但我心里闷闷的。


我发小,他是多么骄傲,多么锋芒毕露的一个人啊,他到底经历了些什么才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他看起来十分温和十分无害,看我的眼神也很温柔,要知道梦外的他几乎没对我笑过啊,就算笑也总是嘲讽笑啊!可是做了这个梦以后,我今天在学校看到他,明明还是那副很讨厌的嘲讽脸,我却觉得我更喜欢他这个表情……


108L


那是心疼啊,傻瓜









——————

应该没剩多少了,明天能完成吧,也许(:з」∠)_


是《僕は 嵐になりたい》中的带土部分吧,姑且放个链接:这里


表示我太能歪楼了,还有打字好累_(´ཀ`」 ∠)_


评论(10)

热度(3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