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被抓走的公主

特别短(:з」∠)_



琳公主被龙抓走了,而且还是被两条龙抓走的。

“怎么可能。那两条龙还不打起来啊!”一位听众置疑。

“说不定回巢了才会争呢!”另一位听众提出了可能。

“哎呀,我们的公主真是受欢迎啊!”又一位听众如此说道。

“哦~美丽的百合花啊~究竟是哪位勇敢的王子能从两头恶龙的手下救出你呢~”吟游诗人弹出一串悦耳的音符,结束了这次表演。





身处龙巢的琳公主一脸黑线,内心仿佛日了一只汪。

抢她来的的确是两条龙,一条黑龙,一条白龙。

然而这两条龙似乎是基佬……





黑龙看上去比较沉稳,还比较毒舌;而白龙就很活泼,经常被黑龙打击得泪汪汪。

但它们感情的确很好。

白龙要睡觉了,黑龙会把金币往它那儿挪挪,好让白龙睡得舒服点,虽然最后都会演变成两条纠缠着趴在金币堆上睡着。

白龙很喜欢黑龙,总是会在它身上挨挨蹭蹭,各种舔舔舔,还老是试图往黑龙背上骑。当然,白龙从来没有成功过。

讲道理,我才是公主啊!!琳在内心尖叫,你们这两条基佬龙看都不看我一眼,连吃饭问题都是我自己解决的啊!!你们抓我来到底是为啥???

当然是因为这是传统啊。两条未成年就确定了关系的基佬龙如此回答。





这次来营救公主的王子来得格外晚,而且来的还是一整个团队,要知道两条龙的厉害可不是1+1=2那么简单,再加上这是一条黑龙,一条白龙。

黑龙不会魔法,但魔法免疫,物理攻击高;白龙不擅长肉搏,但物理免疫,魔法攻击高。

虽然很艰难,但还是安排战士对付黑龙,法师对付白龙。





战斗结束得十分迅速,几乎就在一眨眼之间,王子的队伍全灭。只因为黑龙不符合道理地施放了魔法,白龙冲进法师群大杀四方。

琳公主看得目瞪口呆,眼睁睁地看着黑龙嫌弃地接连施放了冰系,风系,火系魔法把巢穴清理干净。

“很奇怪吧。”白龙笑嘻嘻地把大脑袋凑到公主面前,“其实我才是黑龙啊。”

“你,你们!”琳公主颤抖地说不出话来。

做好了清理的黑龙仿佛知道这位公主在想什么,它好心地解释道:“我们做了染色。至于为什么……”说到这里,它笑了一下,“因为黑色是带土的颜色啊。”

白龙看上去感动极了,它蹭到黑龙身上舔舔黑龙的龙角,泪汪汪地说道:“白色最好了一白色是卡卡西的颜色啊!”

黑龙安慰地舔舔白龙的眼睛,两条龙就着这个别扭的姿势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之后,过了很久很久都没有王子来救公主,就算有,也很快就被全灭了。

琳公主要求回国,却被驳回,理由是:公主只能由王子救回去。

快来个人把我救回去啊!!!琳公主捂着双眼欲哭无泪,再不离开,她就要被这两条基佬龙闪瞎啦!!!

评论(22)

热度(3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