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半脸疤

蓝胡子(:з」∠)_
又短又渣(:з」∠)_




半脸疤伯爵当然不叫半脸疤,事实上这只是一个外号而已。他突然出现在这座小镇中,住进了不远处的那座城堡里。

半脸疤伯爵十分富有,传闻他的财富能与传说中的巨龙比肩。很多女孩子想嫁给他,即使他有着半脸疤,然而伯爵却谁都看不上,一直保持着单身。

于是小镇里就开始传出伯爵好男色的传言。




那么,这是不是传言呢?

有一天,自来也正唉声叹气地愁着媳妇儿又跑了。

这时,半脸疤伯爵出现在他面前,说他知道大蛇丸在哪里,只要他把他刚成年的养子旗木卡卡西嫁给他。

自来也当场暴怒,差点控制不住要揍半脸疤。

还是卡卡西拦住了自来也,他知道他的养父为了大蛇丸操碎了心,再加上他想好好报答这份养育之恩,义无反顾地答应了半脸疤伯爵的要求。

半脸疤伯爵心满意足地把卡卡西带回了城堡。

坐实了半脸疤伯爵喜欢男孩子的传言。




卡卡西嫁给半脸疤后过得很好,半脸疤伯爵对他几乎可以说是百依百顺,他可以随意取用他的财富,他想养几只狗就养几只狗,他还给他买了一屋子的《亲热天堂》!要知道他养父可从来不给他看这种书籍,明明就是他养父本人写的。

半脸疤很爱他,每次他看他的眼神中流露出来的炽热情感都能让卡卡西红了脸。

唯一令他感到不适的就是半脸疤伯爵的占有欲实在是太强了。

他不允许他离开城堡,不允许他与别人交谈。

但是,这又有什么呢?他对他已经够好了。久而久之,卡卡西调整了心态,开始享受起半脸疤伯爵过度的欲望来。

卡卡西不再试图出门,不再和别人说话,在床上时会叫着半脸疤伯爵的名字达到顶点,把他射出来的东西统统吞下。

他们恩爱极了。




“抱歉,卡卡西,我不得不出一趟远门。”半脸疤伯爵悲伤地说着,“为了八条狗的口粮和《亲热天堂》。”

“我会想你的,带土。”卡卡西也十分悲伤。

他们交换了一个深吻。

半脸疤伯爵掏出一串钥匙,说道:“亲爱的卡卡西,这是城堡里所有房间的钥匙,我不在你肯定会很无聊,拿去解闷吧。”

“只除了一间房。”半脸疤伯爵从钥匙串中找出一把小钥匙,强调道,“那间房里什么都没有。”

卡卡西接过了那串钥匙,再亲了亲伯爵的脸颊,两人依依不舍地告别了。




独自一人在偌大的城堡中的确很无聊,以前还有伯爵在,他们可以床上消磨很多时光。于是,卡卡西开始打开城堡的房间解闷儿。

城堡很大,房间也多,有时候门打开,里面是一地的金银珠宝,有时候门内又是顶着天花板高的书堆,又偶尔会是放满了杂物的小黑屋……

卡卡西找到了乐趣,乐此不疲地在城堡内探险着。




半年过去了,伯爵还是没有回来,而城堡已经被卡卡西翻得差不多了,终于,只剩下那间“里面什么都没有”的房间了。

卡卡西犹豫再三,到底还是打开了那扇门。

那扇门内有什么呢?




END1:

那扇门后什么都没有,卡卡西进去转了一圈,撇了撇嘴又出去了。

又过了两天,伯爵回来了,卡卡西向他抱怨说为什么要在城堡里设置一间里面什么都没有的房间时,冷不防被半脸疤伯爵横抱了起来,扔到床上。

“这是惩罚哟。”伯爵轻松地笑着,“你不听我的话打开了那扇门,那么从今天起的三天内你都不要想下床!”



END2:

卡卡西惊呆了:这都是些什么东西啊!

这,这满满一房间的情趣道具!

卡卡西面无表情地把门锁上,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见。

两天后,伯爵回来了。

在久违的床上运动时,伯爵掏出了各种不可描述的小道具,卡卡西扫了一眼就发现这些都是那个小房间里的东西。

“我们来玩吧~”半脸疤伯爵笑眯眯地说,“还有很多呢~”




END3:

“这,这些!!”

门里面是一个个和他长得很像的男人,他们不会说话,不会动,全部都像是尸体一般。

“哈哈哈……”卡卡西干笑着,鼓起勇气走进门里,站到了一个男人面前,“这蜡像做得真好啊。”

然而待卡卡西仔细观察后才惊恐地发现这不是蜡像,而是真正的尸体!

“啪嗒”门关上了,伯爵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啊……卡卡西……又一次,你又一次进入了这扇门……”

年轻的富有的半脸疤伯爵躺在卡卡西们之中,静静等待着下一个卡卡西的到来。




END4:

“变态!”卡卡西看着房间里贴了一墙的照片,不禁发出了怒吼。

照片上全部都是卡卡西,从婴儿时期到现在,甚至还有几张床照!

卡卡西恨不得把这些照片全烧掉,又为自家丈夫痴汉自己的行为而脸红不已。

两天后,伯爵大人风尘仆仆地赶回来,想和阔别半年之久的妻子做点快乐的事,却被扫地出卧室,勒令他“有几张照片就几天不许上他的床!”

今天的伯爵大人也十分欲求不满呢。

评论(22)

热度(2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