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小段子(✪ω✪)

想开车……算了,等我有空再说(:з」∠)_





宇智波佐助从未觉得卡卡西老了,即使他已经从俊秀的小帅哥长成了沧桑的斑,鸣人也从阳光小鲜肉长成老成的柱间。卡卡西还是十二岁的他记忆中的样子,吊儿郎当却十分让人信赖。

但是,自从卡卡西某天不名原因地闪了腰以后,他恍然发现卡卡西真的老了,就算他的头发还是那样白,唯一露出的眼睛还是那样年轻。

“哟,佐助,难得回村一次是来看我的吗?”卡卡西躺在病床上,手边放着一本摊开的《亲热天堂》,冲佐助打了个招呼。

佐助一言不发,九勾玉轮回眼深沉地看了他很久,直到卡卡西疑心他是不是忘戴面罩时,佐助开口了:“放心吧,卡卡西。我会留下来好好监督鸣人的。”

说完,一甩披风走了。

卡卡西:“???”

某知名不具的背后灵:“还以为被他发现了呢。”

背后灵先生:“趁胖助走了,我们再来啵一个!”

卡卡西:“边儿去!我会躺在这也不知道是谁干的!”

背后灵先生:“我,我给你揉揉,嘿嘿嘿嘿嘿……”







前来通知卡卡西老师要禁欲的小樱:自戳双目……不对,自戳双耳!




评论(11)

热度(151)